我是初始dog😌

白鸟同学得了花吐症

  

非原世界观注意  自我设定注意  学院pa注意  全文共二千+

01.

  白鸟同学得了花吐症。

02.

  霞光十四中平静的早晨,由卡卡同学的一句“woc,白鸟,你昨天晚上吃花了吗?”结束。至于是什么,让卡卡同学冒着班级量化扣三分与三千字政治知识点的风险发出来的喊声,还是问问白鸟同学吧。

03.

  白鸟同学望着一地的向日葵花瓣,陷入了沉思:不能啊,我又没有梦游的毛病,不过,这颜色……想到这里的白鸟同学不禁抬眸望向正菇哥长菇哥短,求平菇同学在等他三十秒交上作业的狮子同学。三十秒后,成功交上作业的狮子同学露出侥幸的笑容,好看的金黄色眼眸也中流露出一点侥幸。白鸟同学看着那金黄色的眼眸,轻轻的笑了一下:还挺像的。

04.

  狮子同学喜欢白鸟同学,只有他和平菇同学知道。

05.

  高一十八班的一角,从白鸟同学咳出过花瓣以后就没有消停过。幽幽飘过来的鸡冠同学幽幽的说:“鸟子哥说吧,看上谁了?哥几个给你出个招儿。”白鸟同学听完不禁的又咳了几下:“说什……咳……么屁话呢?”鸡冠同学无奈的叹息道:“哎,鸟子哥啊,你还是太年轻了,这叫花吐症嗷,患者表现啊,就是吐花,周期呢,七天到一个月不等,等时间到了呢,就会……”白鸟同学有点儿害怕“就会什么,你快说。”“就会……嘎了。当患者吐出来最后一片花瓣时的时候,患者的生命也就会随之消逝了,但这个病啊,他也不是无药可医。”

  白鸟同学有点着急了,他还不想死,他还没有对狮子同学说过……他还没有告诉他……

  “鸡冠,快说。”求你。

  “欸欸,鸟子哥,你先别急啊。其实吧,这药说好得也好得,说不好得也不好得。”“不是鸡冠,你能别磨叽了吗?”“啊啊,果咩卡桑,我现在就说,就是要和患者暗恋的人亲亲啦,毕竟这个病就是因爱生病嘛。”

  暗恋么……白鸟同学默默的想着。他顾不得卡卡同学又一次发出了会给他带来三千字政治知识点的叫声,只是低着头,脑海里浮现了一双金黄色的眼眸。这时的白鸟同学所不知道的是,金黄色眼眸的主人正在看着他。

06.

  因为暗恋吗?狮子同学心想,能让白鸟喜欢的人,一定很优秀吧。“喂,狮子。”平菇同学平静的说:“赌一把吗?”

  “赌什么?”狮子同学被平菇同学问的有些愣。

  “赌白鸟喜欢的人,是你。”

  “怎么可能啊?菇哥,你可别开玩笑了。”狮子同学的似笑非笑了一下“他不可能喜欢我的,白鸟他对我也就是……也就是关系挺好的朋友罢了。”只不过这样我就已经很满足了,狮子同学悄悄的想,漂亮的金黄色眼睛悄然的暗了几分。

  “怎么不可能啊?话别说那么绝对啊。”

  “哎呀,知道了,菇哥,你今儿个话咋那么多呀?”

  “你m……”平菇同学有些无语。

  “嗯~这!才是我认识的菇哥!”成功逼平菇同学骂出了脏话的狮子同学有点儿得意。

  “欸,小狮子哟,你想救救可怜的小鸟吗?”平菇同学有些故作神秘的问道。

  “想啊,怎么不会想呢?”我比谁都更想要救他。“可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那你就放学,去问一下他呗,反正放学你俩本来就是一起走的啦。”平菇同学的嘴角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菇哥,你以后就是我亲哥!”狮子同学感觉抱到了大腿。

  “你嘎……”平菇同学表示嫌弃。

07.

  上课时,白鸟同学的脚边落下一团纸,抬头寻找纸团的主人时,却看到狮子同学正在用口型对他说:白鸟,纸团。

  白鸟同学轻笑一下,用口型回应狮子同学:笨蛋狮子,有什么话你直接跟我说不就行了吗?传什么纸条啊?认真看完了白鸟同学口型的狮子同学转过头去,表示不想理你。

  不过,没有一小会儿狮子同学又转过头来,对白鸟同学说:“你才是笨蛋。”

  白鸟同学对狮子同学温柔的笑笑:“对,我是笨蛋。”狮子同学在转过头去的时候低声说了句话。但,很可惜,白鸟同学没有听见。下课后白鸟同学去问狮子同学时,狮子同学也只是含糊的说了句没什么。

08.

  狮子同学真的很不会掩盖自己的心情,他红红的耳尖早就出卖他了。

09.

 白鸟同学盯着狮子同学发红的耳尖,有一点惊喜,但他同时又有一点害怕,小狮子是喜欢我吗?万一只是我想多了呢?但咽喉中强烈的异物感打断了白鸟同学的思绪“咳咳咳……咳”金黄色的花瓣从口中涌出,落到了白鸟同学的手上,白鸟同学觉得,手中的金黄色花瓣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刺眼。 

  “白鸟……”狮子同学回过头,语气中充满了担心。

  “我没事。”白鸟同学看着狮子同学金黄色的眼眸,暗暗的想到:还是这个金黄色好看。白鸟同学紧紧的攥了攥手中的花瓣,就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狮子,晚上放学,走另外一条小道吧。”

10.

  狮子同学有些愣住了,他没想过白鸟同学会这么问他。

11.

  时间莫约过了两三秒吧,可白鸟同学却觉得,有两三百年那么久。

  “不行就——”“好啊。”

  命运,就是在你感觉快完犊子的时候告诉你:嘿,老兄,还没完呢。白鸟同学如此想到。

12.

  高中时代的时间永远都是那么的奇怪,明明只有那么几个小时,但白鸟同学和狮子同学却感觉过了几个世纪一样。

  那条小路是之前白鸟同学和狮子同学一起发现的,他们会一起穿过热闹的晚市,背对着夕阳,肩并着肩,就像之前一样,但今天,他们却没有了以往的吵闹,各自想着各自的心事。

  “白鸟。”狮子同学的开口打破了二人之间的沉默。

  “怎么了?”

  “你准备什么时候说?”

  “说什么?”

  “白鸟,你能不能别装傻?你的病,会死人的吧。”狮子同学的冷静,在这一刻已经碎掉了。“有什么人能比你的命重要!?”

  “那……如果说”白鸟同学用一种他从有过的语调,平静的有些异常问狮子同学“能救我命的人,是你呢?”

  那一刻,大街上的叫卖声,小电驴喇叭声以及学生们的谈笑声在这一刻似乎都归于了宁静,他们只能听到对方的心跳声“咚——咚——咚——”。

  “那么……”白鸟同学的声音撕破了这宁静“狮子同学,你愿意做我的药,救救我的命吗?”

  “我愿意!——”白鸟同学的话音未落,狮子同学不带一点犹豫的声音冲进了白鸟同学的大脑。或许,白鸟同学没有想过狮子同学会这么快的答应他。他的大脑一片空白,狮子同学不等他反应过来,他绵软温润的嘴唇覆上了白鸟同学的嘴唇。也许,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在一点一点的向对方靠近。一点,一点他们怀抱了对方。

  他们在落日的余晖照耀下拥吻。

  

评论(2)

热度(15)